徐嘉靖Justin·LoFoTo

徐嘉靖Justin·LoFoTo

 
   

夜的王者/徐嘉靖2011.11.26

我的歌声只会绽放于寂夜的庭宇


令冬日的梦魇沉溺于月湖的光中


百无聊赖的星河,最终


流向哪一株树的枝梢




我是夜的王者


揉合灵感与黑暗


命令乌鸦在夜里尖叫成一座坟茔


羽毛融进无止的夜色之中




月湖水涨


浸没了我的下颚


星河决堤


冲垮我依靠的最后一堵墙垣




我被带进无止的夜色之中


王的皇冠被寒意侵蚀


风的流苏割伤我的面颊


跌落到万丈深的梦渊




我的歌声还回响于寂夜的庭宇


梦魇从水面缓缓升起


盘旋着巡视大地


他替我守着夜,做夜的王者

 
 
评论